九九九感冒灵

穷酸文人的牛逼劲

不要随便带小孩回家(0)

先随便bb两句
走在路上被调戏,被诽谤,被酱酱酿酿,还被道德绑架,现在的小孩子怎么这么无法无天!同情心泛滥带回家,哎呦我天,我把你当儿子,你却想和我天天。蓝二:不…不知羞耻!!!
这件事告诉我们,路上遇到小孩叫你名字,不要回头!赶紧跑!
如果回头了就赶紧看一眼长啥样…说不定那就是你上一世老情人嗯哼~

人物是亲妈的
ooc是我的!

非真年下养成,19岁正值闭月羞花年少时期二哥哥x8岁拳打小混混脚踢莲花街天下我最diao羡羡。
没错我也是蓝二哥哥的颜吹!
刺激吗,十一岁年龄差!

狗屁年龄差!有记忆的魏无羡道,我们没有年龄差。

评论

热度(21)